[草稿]某數據大論壇大大聊天

之前的營運模式
寫文+接案
多少人花多少時間
一個人全職

接下來想要何種方式繼續
賣掉網站,但沒有包含客戶

想轉DS所以去英國念碩士
出售網站,只有網站沒有客戶,一般A會想直接變現
主機+網域=五千(月)

一年半來了40家客戶大小都有
數據體量很小,堅持只做純數據

只做一年半

==

挑戰
1.我的原公司一定會想把科學分析拿回去做,到時候我有能力讓數據酷自負盈虧?我的原公司會不會卡我不給我買回去
2. 我自己的知識能否維持品牌權威
==
最後我給他我的LinkedIn,還有這個我自己很愛的網站https://viz.wtf/

 創建時間:2023.01.04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如何在BigQuery內呈現類似舊版GA的事件表格

學習紀錄 - 1

面試經驗 - 2